Thursday 3 March 2011

我,我懂我自己吗??

你们说,我懂我自己有多少??我想应该50%-50%呗。。。
那你们会不会问问会自己看看?你了解你自己本身吗?
会不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突然间问这些咚咚,不懂闲着闲着脑海里忽然出现了这几句的话,
就考倒了我。
那你们又会觉得我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呢??
我自己觉得呢,在朋友前,是个可以玩闹,开完笑,不管要玩多疯都没关系的。。什么都没计较的。因为没什么人能踩到我的底线那儿去。你们骂我也好讲些难听的话也好,我也和你们笑笑而已。。话说回来,你们一直讲我,打点话来也不接。。什么什么的。。一直讲我鸟人,也罢。。
我要怎么说呢??
ermm我想,我应该是习惯没电话也没关系的生活了吧,就没电话也没关系。。所以我往往都不会吧电话放在身边。因为我也没开铃声的习惯,就用震动而已,所以就往往没接你们的电话。在此和你们说声很对不起!!!因为需要我帮忙时都没接到你们的电话。所以会让我觉的我是个很不负责任的人。
你们骂得并没有错。。谢谢你们,也会珍惜你们这一班朋友。时间可过的真快,一转眼就过了几个年头。。老了,想的东西也多了,烦的东西更多!!!
我几希望能够失忆,不知有多好,让我不要烦那么多。。。老实说我的的确确有过这念头,想看有什么方法可以。。。还好我没那么做。。不然现在的我都不懂在那里了。你们会不会觉得我很笨哦?那已经是过去事的了。
因为我懂我的想法是极端的。。你们也不要问我为什么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